京师鬼车鸟

你说你孤独 就像很久以前长星照耀十三州府

【恺楚】来自一个沙雕的改编

①出自该死的英语试卷任务型阅读



行叭,恺撒被我写傻了  

真的是一次考试的任务型阅读,写的是父子的故事,所以恺撒被我写的超傻,智商低到极限

或许你可以当恺撒就是小孩叭🙃





——————————





“我想要一个Wonkadoodle!”



当恺撒吼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和楚子航正通往回家的路上,而沿街有很多店面。



“那是什么?”

恺撒指着一个陈放在商店橱窗内的机器人。楚子航看着那个东西然后说,“那看起来很傻。”

“可是它会唱歌,会跳舞,还会学习!”

“我希望你能学会不对任何都感兴趣。”

楚子航说。

“子航!看着它,然后想象一下我可以教它,和它玩多长时间。”恺撒说。

“我可以想象到不到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你就会对它感到厌倦。”

“可是每个人都有,我也需要一个。”

“我就没有,可我照样很好。当我小的时候,孩子们大都玩木剑和球。”

但当他看到恺撒惊讶的目光后,楚子航补了一句,

“你可别告诉我你小时候有智能手机可以玩。”

“可至少有简单的电子游戏。”

楚子航揉揉眉心,轻声道,“一九九几年……咳,你知道的,那时的中国还不是很发达。”

“可是我真的想要。”恺撒将整个身子趴在商店橱窗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机器人看。

“不可以。没有它并不代表会身心不健康。我看你最近是不是有点胖了,你需要锻炼。”

“子航!”

“想都不用想。我不会买那个幼稚的玩具。恺撒,你已经23岁了,别再看起来像个孩子。”

“哦……”恺撒委屈巴巴地哼了一声。让人感觉像是一只毛绒绒,耳朵软塌塌地垂下的大金毛,可怜极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楚子航在心里念叨,并且拒绝去看恺撒。然后他快步走开了。

但他留下了一句话——



“等你的生日。”



“喔吼!”恺撒欢呼一声,跟上楚子航的脚步,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

恺撒:子航最好了~

楚子航:……(莫名有想拔刀砍人的冲动)





——————————



②出自可恶的言情小说广告



作为懒人的我就把名字改了一下Ծ ̮ Ծ



——————————



#素称冷酷无情的总裁大人居然放弃××,只为去接一个迷路的女人!#



素称冷酷无情,从不沾花惹草(?),身价亿万,并对爱人忠心耿耿的像只狗的加图索家主兼卡塞尔校董的恺撒·加图索,居然放弃重大会议,只为去迎战一个昨天被他艹所以今天提刀来干架的男人!!!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师鬼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