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鬼车鸟

你说你孤独 就像很久以前长星照耀十三州府

迟到是为了更好的秀恩爱

*为了让故事正常进行我让他俩上同一节课了

*来看恺撒现场发疯hh

*先祝新年快乐!


——————


周一上午的第一节课。台上教授在讲课,台下无聊的学生听着时钟的滴答声,数着秒针走过的格子。

数到第1800格的时候,教室外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教室门被打开,楚子航有些局促地说道:“不好意思迟到了。”教授正想摆摆手让他进来,谁知后面紧跟着一道声音——“我也迟到了!昨晚和楚子航打架实在是太晚了没注意时间不好意思。”然后恺撒毛茸茸的金色大脑袋探出来。

楚子航僵在原地,众人哗然,

教授心说你有必要说那么大声么好像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和楚子航昨晚上床了没准战况还蛮激烈的。

楚子航说闭嘴。

恺撒说话已经说出去了收不回来了。

楚子航说那你更应该闭嘴。

恺撒说楚子航你为什么要那么害羞呢明明上次在实验室被老师发现你也很淡然啊。

楚子航说......哦他没有说直接一拳头招呼过去了。

教室里嘘声一片,甚至有人打电话给芬格尔。看热闹不嫌事大这局面连教授都镇不下来。而门口的俩人已经开始你来我往地打架了,显然他们的矛盾是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的。

......然而事实是他们在实验室只是亲了个小嘴。

本来教授打算没看见楚子航旷课,后来既然人来了就打算看在他的份上让恺撒也蒙混过关。

不过以现在的形势看是不成了。一个都别想跑。

于是他大吼一声你们感情那么好干脆别上课了给我到教室外面站着去!顺便拉上你们的小手手(?)!

楚子航停下来一脸懵逼,恺撒悠然地背着手说既然如此我们也可以亲嘴呀。

教授说别了老年人看不得这个。

楚子航又是一拳想打过来但被恺撒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他擦了擦被打破的嘴角,心痛地说嘴破了可就不能亲你了楚子航。

楚子航:......

他想把手抽回来,抽不动,于是用另一只手拿出了课本认真听课,恺撒靠在他的肩上看着他做笔记。

过往的学生一脸震惊地看着这俩人。

虽说早就知道你俩在一起了但也不用这么秀吧给单身狗留条活路好么?!

楚子航抬了抬肩膀不耐烦地说你太重了把头拿开,恺撒说不要这是对你的惩罚。

楚子航:......(招你惹你了你这个祖宗)

恺撒说谁让你早上不要和我一起走明明迟到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而且你教材在我那根本不用回宿舍拿东西。

楚子航说这样打架就都知道我们昨晚干了什么了我提醒过你。

恺撒撇撇嘴说那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了。

楚子航幽幽地说要不是因为你他们能知道么。

“那你也不能剥夺我和你make love的权利!”恺撒抗议。

“好了知道了你这种嘴巴就不要说话了。”楚子航不想再让事情闹大于是捂住了恺撒的嘴。

他敢保证守夜人讨论区上关于他和恺撒的话题又会多出好几个。

唉怎么办想低调谈个恋爱怎么那么难。

 

楚子航:恋爱不易子航叹气

恺撒:我就是要让你我的事都告知于天下

众学生:md在这破学校上学每天都要承受单身狗不可承受之重我只是想安心上个学怎么就那么难!


评论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师鬼车鸟 | Powered by LOFTER